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包诗忠副书记参加校办公室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包诗忠副书记参加校办公室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时间:01-1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0日下午,皖西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办公室党支部及其成员接受了群众评议。

包诗忠副书记参加办公室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校办公室服务对象单位代表、校创先办有关人员和办公室群众代表与会评议。

校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支部书记吴承林同志主持会议,并首先从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联系群众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包诗忠副书记和办公室支部成员就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履行岗位职责、承诺践诺、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与会的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协委员、校工会副主席张强,民主党派代表、民盟六安市副主委、市人大常委、校教学督导组副处级督导员陈习中,服务对象单位代表、教务处副处长蒋文彬,校创先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方友根和基层群众代表韦平、章勤先后发言,对办公室支部及其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

校办公室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与会代表在评议发言时一致认为,办公室党支部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包诗忠副书记指导和直接参与下,按照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办公室,代表,群众,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