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01-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月10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在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米如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副院长陈世宁、刘伟冬、何晓佑等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全体督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2011年校级以上本科教学成果获奖教师代表,全体教学秘书近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庄元处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何晓佑副院长作学校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他全面概括了南京艺术学院一年来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开展的一系列教学建设工作,系统总结了在优化课程资源、强化一线教学、探索国际化交流、推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成果,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之后总结会举行了2011年度省级、校级本科教学建设成果颁奖仪式,全体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在本年度校级课堂教学竞赛、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省级高校教学名师、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等本科教学建设成果遴选中获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与奖牌,共有145项教学建设成果受到表彰。

  最后,米如群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表示,完全同意何晓佑副院长所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教学建设工作的努力与成绩。米书记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在即将到来的学校百年校庆,全面展示南艺的教学成果与专业特色。为此,米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珍惜教师这一职业所带来的精神享受;二是希望广大教师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成为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楷模;三是希望广大教师做到学无止境、善于创新,坚持学习新的知识与技能,在教学上善于改革、创新,推动教学工作步上新的台阶。(教务处)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仪式,教师,副院长,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