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述芝同志参加纪委监审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李述芝同志参加纪委监审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时间:01-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3日上午,皖西学院纪委监审处党支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群众评议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其所在支部的群众评议活动。

纪委李述芝书记参加监审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校党外人士代表、党员干部代表、纪委监审处服务对象代表、教职工群众代表和纪委监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纪委监审处支部书记凡靖同志首先发言,对本支部组织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承诺践诺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情况、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小结。接着,李述芝书记和支部其他成员先后就本人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履责、承诺践诺、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进行了小结。与会代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艺林、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全林、后勤管理处处长左绪东、团委书记陈杰、政法学院副院长潘樾、宣传部程曼、图书馆王家军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赵小龙等人先后发言,对纪委监审处支部及其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认真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有关问卷。

监审处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

与会代表在评议发言时一致认为,纪委监审处党支部自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按照校党委和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在李述芝书记亲自指导和参与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立足岗位,突出在履行自身职责上创先争优;二是深入调研,突出在为教职工服务上创先争优;三是多方协调,突出在为学校科学发展上创先争优。2011年10月,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校纪委获得了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监察厅联合授予、省内高校唯一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皖西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纪委,支部,群众,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