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01-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化“三成”教育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六个一”活动,培养知行合一、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月12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2012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百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谭明术、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带薪实习及三进三同活动的指导教师、学生共3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生处长欧岚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刘亚兰对2010-2011年度大学生带薪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寒假带薪实习工作安排,校团委书记李柯对2010-2011年度大学生“三下乡”、“三进三同”、社会调研工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寒假“三进三同”活动。大会对王晓菊等17名“2011年暑期带薪实习优秀指导教师”、马莉等69名“2011年暑期带薪实习先进个人”、《苗圃实习苦甜多》等39篇“2011年暑期带薪实习优秀心得体会”、以及2011年暑期“三下乡”暨“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城口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团等16个优秀组织单位、唐济宇等16名先进工作者、贺颦茜等27名先进个人、《关于万州区大周镇群众法律知识的调查报告》等26篇优秀调查报告和《“三下乡”暨“三进三同”心得体会》等27篇优秀心得体会以及在2011年日常“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应用技术学院等6个优秀组织单位、《重庆市万州区都历村经济现状调查报告》等7篇优秀调查报告和《心的旅程——“三进三同”之心得体会》等12篇优秀心得体会进行了表彰。

在为学校2012年寒假“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之后,副校长谭明术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工作,搞好服务,完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把学习、思考和示范结合起来,珍惜机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遵守纪律,展示当代大学生形象;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绽放青春,奏响成人、成才、成功三步曲。

(学生处、校团委)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社会实践,心得体会,调查报告,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