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时间:12-09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9月29日,为加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更好的展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风采,激励和表彰在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在院团委的支持下,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团委副书记李莉,团委老师施妍、谭晞沫、刘通,团总支书记高扬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让大家有所得,有所获。

会上选手们畅谈自己的暑期实践,或在数学建模,或走进工厂,或走进工地,体验工作的苦与乐;或11,12,13级学生全体出力,结合专业,勇于创新发明......他们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着实践生活的点点滴滴,最终金鑫等18名同学的社会实践报告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独立性,意志力,交际能力,还通过选手们的切身实践向大学生传达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舞更多的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更多有关"自己的,社会实践,科技学院,服务队,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