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执委暨工会十三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教代会执委暨工会十三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01-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教代会执委暨工会十三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工会主席王炳林出席会议。教代会执委、专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教代会执委会、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北京师范大学工会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对2011年度获得特色活动奖的部门工会进行了表彰。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成国志做了《履行职能、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工作水平》的2011年度工作报告。

        王炳林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大家为教代会、工会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校工会及部门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代会、工会换届大会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教代会、工会代表换届选举和各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将政治素质好、参政能力强、群众威信高,具有奉献精神的教职工代表推举上来;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教代会、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校工会)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校工,工会,教职工,执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