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成钢赴黄山学院结对帮扶点黄山区慰问

徐成钢赴黄山学院结对帮扶点黄山区慰问

时间:01-1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在办公室、化学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黄山学院结对帮扶对象黄山区进行慰问。
  在与黄山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座谈中,徐成钢说,结对帮扶让黄山学院与黄山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结对帮扶为黄山学院提供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平台。长期以来,黄山学院坚持科学发展,依托地域优势,在服务地方发展中不断凝练办学特色,提高办学水平与质量。徐成钢表示,黄山学院今后将发挥自己的智力和人才优势,不断加大帮扶力度,为黄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徐成钢代表学校对黄山区表示慰问并赠送慰问金。
  黄山区区委书记陈明,副区长黄德顺、吴礼明等区领导对徐成钢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山学院一年来对黄山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要认真牵头组织区直有关部门与黄山学院进行对接,借助黄山学院的人才、科技优势,促进黄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发展山区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作出新的贡献。
  徐成钢一行还来到位于黄山区的黄山学院实习基地——黄山盛基药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化学系30多名实习生。徐成钢感谢盛基药业有限公司为黄山学院实习生提供的良好的实习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他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认真做好实习后期总结工作。他还叮嘱同学们注意返家途中安全,并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徐成钢副书记与黄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座谈  

徐成钢副书记看望慰问化学系实习生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山区,黄山,实习生,化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