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1年度校园治安队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1年度校园治安队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01-2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4日下午,2011年度校治安队工作总结大会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
  副院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治安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11年黄山学院实现了全年无安全事故,安全保卫工作成效显著,这与全体治安队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分析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更加务实、勤勉的态度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以机制创新、体制创新的理念推动校园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胡家俊为获得2011年度保卫处“优秀治安队员”称号的杨金荣等6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保卫处处长范兴华对2011年治安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提出治安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贯彻“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服务。
  治安科干部,优秀治安队员代表,治安大队长、中队长等12位同志分别结合校园安保、校园监控、各中队工作开展情况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治安,队员,安保,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