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妇产科赴香港参加达芬奇机器人外科手术操作培训

西京医院妇产科赴香港参加达芬奇机器人外科手术操作培训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西京医院妇产科杨红教授、张潍主治医师作为西京医院首批赴港参加达芬奇外科手术系统培训的两名主系列人员,在威尔士亲王医院的微创外科技术中心进行了正规化培训。

目前亚洲及大洋洲地区,仅有威尔士亲王医院的微创外科技术中心及韩国另一所医院具有da Vinci外科手术系统培训及考核资格。在动物试验中,杨红教授、张潍主治医师先后完成了肾脏切除术、输尿管吻合术、肠道部分切除及端端吻合术等培训规范中要求的手术操作,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学科特点,模拟实际人体手术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超范围的开展了全子宫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腹主动脉旁淋巴结清扫术及血管缝合术,其操作熟练程度获得了该中心培训团队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周的培训,两名同志顺利获得了达芬奇外科手术系统操作资格证,张潍主治医师也成为亚太地区获得该资格证最年轻的医师。

(张潍)


更多有关"西京,主治医师,医院,达芬奇,淋巴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