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消化病医院举办2011年中西部日间手术暨疝项目高峰研讨会

西京消化病医院举办2011年中西部日间手术暨疝项目高峰研讨会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7日,2011年中西部日间手术暨疝项目高峰研讨会在西京消化病医院举行,来自6个省市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西京消化病医院刘小南副教授、靳雁护士长和麻醉科计根林教授分别作了“日间手术的进展和实践”、“日间手术的护理流程”和“日间手术的麻醉策略”的专题报告,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与会专家还就日间手术在国内的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会议为在中西部地区推广日间手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扩大了医院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日间手术是在24小时内完成入院、手术、出院的一种医疗模式,具有充分利用医院资源和节约社会医疗开支等优点。近几年,西京消化病医院不断摸索日间手术的种类、术式、运行程序和管理模式,于今年5月份率先在西北地区开展了日间手术,半年来共计完成日间手术100余台,平均住院时间缩短了80%以上、平均医疗费用减少了20%以上,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实惠,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刘小南)


更多有关"日间,手术,西京,医院,麻醉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