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复杂冠脉病变介入治疗演示及研讨会

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复杂冠脉病变介入治疗演示及研讨会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至17日,由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主办的第六届西京国际复杂冠脉病变介入治疗演示及研讨会暨第二届CCIT青年医师论坛在西安举行。学校樊代明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科研部尹维宏部长、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教授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800余名相关专家教授及医师代表莅临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复杂病变PCI直播及专题热点讨论、经桡动脉介入治疗(TRI)精彩病例专场、分类复杂病变PCI病例专场、急性心肌梗死介入治疗精英培训班、第二届CCIT青年医师介入论坛、“导管室惊魂”并发症病例专场和PCI诊治新进展等七大板块,并穿插了多场卫星会议和介入模拟器操作培训课程。大会同时邀请了国际著名的心血管介入治疗学家村松俊哉教授和土金悦夫教授进行现场介入手术演示,多位国内知名教授进行了学术报告、病例讨论及主题辩论。大会紧紧围绕“介入治疗”主题,重点突出“复杂病变”特色进行研讨;对介入治疗研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范伟伟 戴明翔)


更多有关"西京,病例,教授,专场,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