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军医大学成功举办陕西省第四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

第四军医大学成功举办陕西省第四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由第四军医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省内各大专业院校和制药企业的100多名实验动物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在开班仪式上,陕西省科技厅科研条件与财务处刘占明处长对《陕西省实验动物管理办法》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2010年度陕西省实验动物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培训中,第四军医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师长宏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刘恩岐主任、赵四海博士等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就家兔在人类心血管疾病研究中的应用、实验动物福利、实验动物的现状和问题以及实验动物国家标准概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陕西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整体专业水平,扩大了第四军医大学动物中心在全省实验动物领域的影响。

(张彩勤)


更多有关"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中心,财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