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药学系举办陕西省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药学系举办陕西省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陕西省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四军医大学长乐礼堂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中医学院等高校,以及陕西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专家教授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药学 系王玉琨主任对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新的化学药物的研发和已有项目的改良提供新的策略。张生勇院士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与会专家讨论了学会的宗旨和任务,确定了学会的有关章程,选举了学会的学术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决定2012年召开全省第一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还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和研究的进展以及有关需求,为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萌)


更多有关"第四军医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中医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