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海南省麻醉学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京医院举行

海南省麻醉学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京医院举行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下午,海南省麻醉学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京医院教学楼举行。海南省卫生厅夏立红助理巡视员,西京医院熊利泽院长、刘建中副院长,海南省麻醉学高级进修班及海南省市县骨干卫生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3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医教部李谨革主任主持。

刘建中副院长宣读了海南省麻醉学高级进修班及海南省市县骨干卫生人员培训班23名学员的结业通知和王君灵等8名优秀进修生表彰的通报;熊利泽院长和夏立红助理巡视员为进修生代表和优秀进修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奖励证书,并作了讲话 。

此次进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海南省培养了一批麻醉学优秀人才,同时也为拓展医院继续教育培训模式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海南省卫生厅、海南省各医院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推进了双方在医师培训、医疗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协作,促进了彼此医疗、教学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卢杨)


更多有关"海南省,进修生,西京,进修班,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