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初级班

许昌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初级班

时间:04-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9日上午,许昌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各院(部)团总支书记及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初级班学员代表近6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谢依楠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做讲话。他指出,许昌学院开设培训班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学生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全校共青团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用科学的理论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二是要转变作风,踏实学习,提升能力。要以许昌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学习研究、组织、协调、表达等基本能力,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精通社会管理等较高层次的能力。三是要修身养德,锤炼高尚品格。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认同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和社会进步的积极推动者。

仪式上,老学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徐天颖和新学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申森分别做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专题辅导和分组培训的方式进行,在专题辅导环节中,学校党校副校长郑国瑞、教务处副处长殷志峰、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张培和校团委吕金洲分别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青年学生如何学会自立、大学生文明礼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技能等方面为本期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图片由团委提供)


更多有关"培训班,开班,仪式,许昌,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