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两名教授被聘为“湖南省民族研究特邀专家”

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两名教授被聘为“湖南省民族研究特邀专家”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三次湖南省民族研究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省民族研究工作,研究、讨论了民族研究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研究重点,并为首批12名“湖南省民族研究特邀专家”颁发聘书。在这12名特邀专家中,湖南科技大学占了2席,即人文学院的廖君湘、潘年英教授。此前,潘年英教授还被省文化厅聘为湖南省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审专家和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省,民族,专家,研究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