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等系协办的“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表彰大会暨现场展演活动在实验剧院举行。校长李学全,副校长江来登、伍春晖、黄快林、李若梅等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指导老师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宣读了获奖名单,学前教育系选送的歌舞短剧《湘江河畔的格桑花》、音乐舞蹈系选送的舞蹈《又见映山红》、美术动画系选送的DV剧《祝你生日快乐》均获得省级一等奖,另有一批合唱、器乐合奏节目及部分艺术设计、绘画类作品分别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会上,校长李学全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贴近现实、贴近生活的成果。

继“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结表彰大会后,音乐舞蹈系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汇报演出在实验剧院如期举行,该系共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演出。(音乐舞蹈系 康拾才)


更多有关"舞蹈系,副校长,湖南省,剧院,湘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