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院长首次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院长首次工作会议

时间:04-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院长首次工作会议

2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干部换届后首次分管教学院长会议。副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光亭副校长就新一年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方面要居安思危,分析未来高等教育的宏观形势,预知地方高校面临的危机与压力。另一方面要着力当前,有规划重积累,巧用特色,凝聚众力,孕育好成果;加大教学奖惩力度,改进常规考核,抓优秀促教学;加强内涵管理,下放自主权,各类教改推陈出新,反思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定位。
陈光亭副校长同时寄语新聘任的分管教学领导,要抓紧适应岗位变更,加强理论制度学习,虚心请教同行,提高对教学工作的认识;更新教育管理观念,大胆创新,推行改革;调节好自身业务研究与教学管理工作之间的关系;关爱师生,注重和学院其他领导之间的沟通、联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大力支持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小岗介绍了教务处科室设置及领导分工情况,具体布置了2014年教学工作任务,着重讲解了《台州学院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精神。鲍思伟副处长就两校区开学情况作了通报,分析了转专业新政策变化带来的冲击,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应对准备。金凌虹、陈基根两位副处长也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建设、实践教学任务作了具体布置。
更多有关"教学,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