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师短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举行

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师短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举行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上午,“幼教国培”――湖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实验剧院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省幼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崔红英、校继续教育部常务副主任熊瑛、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彭坚、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方涛、教务处副处长张德启、校国培办副主任唐烈琼及培训班班主任出席了典礼。本此培训班的班主任及33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国培办副主任张扬主持。

典礼上,唐烈琼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熊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最后,崔红英讲了话,对学员们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大家把在这次培训中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教法应用于工作实践,同时希望学员们把本期培训学习的收获带回到自己的单位和地区,与同行们分享,带动当地农村幼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让“种子”能够尽快播种,让“幼教国培”之火得以燎原。(校国培办)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培训班,典礼,幼教,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