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日,长沙师范学校举办2012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浙江、湖南等地126家幼儿园、幼教机构,提供就业岗位2230余个。

长沙师范学校2012届师范类毕业生1132人(其中78人为定向培养),在实习期间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达300多人,准备报考特岗教师、升学、创业等的毕业生达300人。因此,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只有近500人,供需比超过1:4。

供需见面会会上,又有3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供需,毕业生,协议,师范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