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迎新文艺晚会

后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01-30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晚7点,后勤服务中2012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浦苑餐厅隆重举行。晚会以“众人划桨开大船”为主题,学院钱国兴副院长、人事处朱缨处长、教务处王均义处长、总务处钱建国处长、院工会主席徐丹、团委书记万杰等10余名党政干部与后勤服务中心3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节目。后勤服务中心张家玫总经理为晚会致辞,她回顾了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所取得的成就,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钱国兴副院长在晚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后勤服务中心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后勤服务中心通过制度改革、岗位竞聘、服务创新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都体现了改革的精神、服务的精神、增效的精神,得到师生员工的好评,希望后勤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晚会还对在2011年中为后勤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以及“文明诚信经营户”进行了表彰。整台晚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了后勤人团结拼搏、诚信服务、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风貌。一个个充满创意和温情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而穿插其中的幸运抽奖更让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晚会持续将近2个小时,最后在一曲《同一首歌》的优美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更多有关"后勤,晚会,服务中心,处长,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