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北证券举办“山东旅院专场推介会”

东北证券举办“山东旅院专场推介会”

时间:01-31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东北证券专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受到东北证券济南区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运营总监程林岩先生亲自进行宣讲与推介。

根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实际,主要组织了2010级旅行社管理系同学参加推介会。程总监曾两次来到旅院,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印象深刻。当他步入会场时,见到同学们的第一句话是:“我们很高兴来到了这所世界知名的高校,这里有太多我们想要的人才。”

推介会上,程总监不仅对东北证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更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他细致讲述了金融业与旅游业的相通之处与不同之处,金融业的行业背景与发展空间,提出了“选择职业看行业,选择公司看机制”的择业建议,呼吁大家“有梦最美,行动相随,期待我们一起在东北证劵赢得财富与尊严,光荣与梦想!”程总监的演讲让大家对我国金融证券行业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毕业后步入新的就业领域指明了方向。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1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9.46%,很多优秀学生成为了众用人单位抢手的香饽饽,但由于专业性质原因,不少毕业生流动较大。为了做好毕业生长期的就业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中心)就业指导师,安排专人作为“就业联络员”,建立了QQ群以及人人网公共主页——“山东旅院就业网络平台”,尽力与各届毕业生保持联络,关注其就业动态,及时发布最新用人信息,努力打造山旅毕业生最具幸福感的“就业创业基地”。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总监,毕业生,金融业,证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