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时间:02-03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之间的联系,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部承办,郑州职业技术学院32个社团协办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11月15日下午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院团委崔慧霞书记和八系团总支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团委王慧娟、史爽老师。本次开幕式由院团委张严老师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院团委崔慧霞书记致开幕词,崔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辛勤的老师、同学给予亲切的问候。她强调要以“繁荣文化,提升素质”为宗旨,打造校园社团品牌意识,树立团结奋进的意识并针对本次维持近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以突出“服务中原,建设河南”为主题,开展各种社团文化活动;二、加大品牌活动及发展战略格局,提升层次和品位,以扩大其知名度。之后,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余成龙和优秀会长代表郭盼做精彩演讲。

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文艺汇演的序幕。深情的吉他表演,折服了在场同学;幽默、诙谐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歌曲《妈妈》唱出了观众的心声;舞蹈《缘分天空》让本次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华丽谢幕。社团风采的魅力,精采多姿的演出都充分彰显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持续了两个小时的开幕式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将维持一个月,来自32个社团的各种活动将有序开展。预祝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再创新高。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艺术节,文化,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