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协同办公系统培训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协同办公系统培训

时间:0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处网络管理中心在信息图文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协同办公系统培训,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北京九思软件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李万高经理对协同办公的理念、功能、价值、意义和系统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讲解,姬清华工程师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办公系统的界面、模块、架构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强调,协同办公系统既是一次观念意识的转变,也是一次工作方式的革命,请各处(系)室、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抓紧培训和应用,尽快熟悉和掌握。试运行期间,各单位尽快将本单位相关的办公应用模块、流程进行策划,由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创建、架构,力争使协同办公系统早日顺利运行。

协同办公系统是以成熟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为重要手段,建设单位内部信息交流与共享的平台,实现公文信息管理与检索、收发文管理、会议管理、日程安排、重要事务管理等方面的自动化,与财务管理、业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相结合,实现电子公文快速传送和处理,改变传统的纸质办公方式,缩短信息传递时间,有力地提高行政运转效率,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真正实现信息共享与办公自动化。各处(系)室、各部门要对本部门、本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建设,进行认真规划、周密部署,按照先易后难、先简后繁的顺序分步实施与完善,使协同办公系统逐步成为高效、安全的协同工作平台和得心应手的有力办公手段。要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建设过程,梳理、优化、改进业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要依托办公自动化系统平台,整合各种业务信息和应用系统,形成综合应用平台,实现信息的集中管理,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自动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北京九思软件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李万高经理(左)、姬清华工程师(右)在培训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加培训

(供稿:张海斌 摄影:李全成)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办公自动化,信息员,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