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2-02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8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宣布新校区开工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修国讲话

郑州市正市级干部乔新国讲话

开工奠基仪式由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毛杰主持

学院院长崔振兴介绍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在开工奠基仪式主席台上

上街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洁讲话


省市领导为新校区开工奠基培工

参加新校区开工奠基的学院师生代表兄弟单位代表

学院新校区规划鸟瞰效果图

学院新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效果图

12月18日上午10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奠基仪式在上街区宜居职教城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郑州市政协主席李秀奇、郑州市正市级干部乔新国、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修国、郑州市人大副主任雷志、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等省、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奠基培土。开工奠基仪式由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毛杰主持。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修国、郑州市正市级干部乔新国、上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洁在讲话中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奠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在河南省、市职业教育改革试验中的作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院长崔振兴介绍了学院新校区项目概况,并在最后的讲话中向省市领导和全省人民郑重承诺:努力将新校区建成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并以此为契机,凝聚人心,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出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的还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上街区四大班子成员、郑州宜居职教城管委会等部门有关领导,建设项目所在地上街区中心路办事处、峡窝镇领导,安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邦山等友好单位代表,校企合作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界的朋友,施工单位代表以及即将进驻职教城的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师生近2000人参加了奠基典礼。

学院新校区坐落于上街区丹江路与洛宁路交汇处的郑州宜居职教城,紧邻310国道,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总占地面积1015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新校区总规模为15000名在校生。

宜居职教城是郑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造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品位最高的国际化新型宜居职教城,建成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核心区和省部共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宏伟建设目标,宜居职教城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主体,整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金融学校和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等3所中等职业学校资源。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开工建设,是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职业教育攻坚计划的决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加快郑州市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提高职业教育培训能力,加快职教城的建设步伐,满足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对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新校区作为郑州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项目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综合试验项目,提出的建设目标是:将其建成融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职业教育综合实验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教研区,成为中西部地区的区域性职业教育示范基地,成为推动郑州市及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动力源和助推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将对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建设教育强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 梁玉欣 张海斌 摄影 张 娟 )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安阳师范学院,河南省,职业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