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民服务增辉中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民服务增辉中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0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503会议室举办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民服务增辉中原”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出席了演讲比赛。党校副校长梁玉欣、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海斌、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新伟等10名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院团委王慧娟老师主持。

来自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的11名教师在演讲比赛中各展风采。有的选手立足辅导员岗位,谈平凡之中的奉献;有的选手结合授课教师岗位,表增辉中原的奋斗决心;有的选手讲教师之爱、教书育人,愿能润物无声让青春在无私奉献中闪光,有的选手讲博学笃行、创先争优,愿能春风化雨让青春在构建和谐中展风采。参赛选手的演讲紧扣主题,结构清晰,逻辑性强;表情丰富,表达生动,富有感情;语言规范,吐字清晰,表达准确;事例真实,详实生动,富有感染力。

演讲比赛结束后,赵长海书记作重要讲话,充分赞扬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他要求广大教师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中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添彩,为中原崛起增辉,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经过评委评定,此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5名。赵长海书记、张为民处长和梁玉欣副校长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2名):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 宋 娜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郭战杰

二等奖(4名):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刘京雷

大众传媒系党支部 马 慧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 唐 卿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 张玲丽

三等奖(5名):

大众传媒系党支部 李秀丽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王建锋

现代管理系党支部 郭伟平

现代管理系党支部 王文瑾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陈香香

此次比赛是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转发河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增辉中原”演讲比赛活动方案>的通知》(教创先〔2011〕711号)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增辉中原”演讲比赛的通知》(郑职党字〔2011〕48号)要求和部署举办的。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大选手高尚的师德和优良的师风,必将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为民服务的热情,进一步调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引导和推动全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中原,工程系,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