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出席江苏(江宁)大学科教创新园工作联席会议

院领导出席江苏(江宁)大学科教创新园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江宁科学园三方合作共建的江苏(江宁)大学科教创新园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1月10日在江宁科学园管委会召开。省教育厅沈健厅长,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周谦,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文化处副处长马圣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桂宏院长在会上向省教育厅和江宁区委主要领导作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介绍了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建设进展和希望上级政策扶持的诉求。他强调,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从自身发展和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两方面,都需要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早日建成。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江宁区委的领导、支持下,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有信心、有决心和科创园一起将基地打造成国家级动漫产业基地和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沈健厅长在会议结束前作重要指示。他指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江苏(江宁)大学科教创新园的共建是服务于这一战略决策的,厅里十分重视这项工作。协议签订三个多月来,开局良好,进展迅速,成果初现。沈厅长表示,教育厅今后在研究平台建设、优势学科建设、特聘教授引进等方面将向园区集聚。沈厅长对科创园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集思广益,完善规划;二是优化政策,扩大招商;三是加大力度,重点突破;四是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园区品牌。

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应邀出席会议。

出席联席会议还有:江宁区委、区政府领导刘玲、高吉祥,江宁科学园、科创园领导周育刚、周大鹏、范晓明,共建高校领导姚文兵、张竹繁、史金飞、聂影等。

党 院 办

2012年1月12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厅,创意,厅长,区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