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长华桂宏博士应邀出席“中国职业教育教产合作高峰论坛”

院长华桂宏博士应邀出席“中国职业教育教产合作高峰论坛”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6日,中国上海·职业教育教产合作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导,中锐教育集团承办。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华桂宏博士应大会特邀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报告。华院长在报告中,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实例和数据,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在推进校企合作的过程中,促进行业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经验;重点强调了高职院如何做好产学研、做大科技园,引发了参会代表浓厚的兴趣,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教授与中锐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邹晓东博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江苏经贸汽车云计算研究发展中心”的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此外,还举行了“2012全国院校汽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大会指定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此次技能大赛的主办方,中锐教育集团为协办方。同时,大会还进行了颁奖活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华汽教育全国教产合作优秀院校”,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华汽班”胡方正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论坛旨在探讨中国职业教育教产合作机制和模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发展与产业企业发展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高素质职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提高职业教育支撑国家战略产业、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来自全国的教育专家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领导,大中专职业院校领导约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论坛提升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范围的社会声誉,搭建了学院和企业教产合作、跨界对话的平台,对推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对外合作处

工程学院

中锐教育集团 供稿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集团,大会,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