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圆满结束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2-03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锻炼教师职教能力、展示技能成果,在全院营造“重视技术素质、弘扬技能文化”的良好氛围,教务处联合各系(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举办了2011“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各承办部门相继举办了六场各具特色的教师技能大赛,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多次亲临比赛现场助阵,广大教师和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比赛观摩,最后一场比赛12月23日结束,至此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注重创新,特色鲜明。本次展示月活动既有检验“两重一再”工程成果的说课比赛、优秀课程教案比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又有学院委托、系部承办的各项专业技能竞赛,契合当前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内涵建设、注重教师技能训练与提升的发展新思路。二是组织有力,参与踊跃。各部门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参赛选手既有各专业骨干教师,又有从教不久的青年教师,有效地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实现了教师从挑战、历练到超越的预定目标。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师技能展示月”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创新能力的再学习再提高,切实提高职教能力,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2011年12月28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技能,学院,职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