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时间:02-03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距离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已经越来越近了,为了保障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能以合格状态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12月14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圆楼会议厅召开了迎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亦平亲自主持,徐亦平书记、刘伟明院长、牟惠康副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院长从材料准备、会务接待、宣传工作、环境卫生、网络畅通等九个方面对此次的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牟惠康副书记做了具体部署。徐亦平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要求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对评估既不要掉以轻心,也不要太过紧张,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工作。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作,人才培养,教育厅,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