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2011年年终总结大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2011年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02-0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办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4

2012年1月13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1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谢富康、陈腾华、孔丽华、李金山、刘振宏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丽华副院长主持。

(谢富康院长作报告)

谢富康院长作了题为“坚持求真务实 强化内涵建设 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总结报告。他从顺利通过学位授权评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学生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2011年是学院办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将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培育特色为重点,紧紧围绕五周年庆典和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两件大事,积极推进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校园文化、科学管理、办学条件六项建设,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以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内涵发展取得了明显进展。同时,谢院长展望了2012年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2012年,学院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和管理。

(陈腾华书记作党委工作总结)

陈腾华书记作党委工作总结。他从中心组学习、宣传工作、那方论坛、组织发展、党员培训教育、党员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党委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党委的主要工作,是积聚人气、保持党和学院的凝聚力的工作,要营造正面积极的氛围,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善于引导,激发学生的上进心,培养一批有为青年。同时,他对2112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打造特色品牌,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二是进一步推进党建研究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应急机制的建立和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干预。

(孔丽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总结会现场)

随后,学院工会举行了团拜会。

(团拜会现场)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作,学院,人才培养,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