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寒假大学生带薪实习出征仪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寒假大学生带薪实习出征仪式

时间:02-0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学院在主教107隆重举行2011—2012学年寒假大学生带薪实习出征仪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银峰出席仪式并做主题讲话。他指出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是推进学院育人工作的关键环节;促进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举措;帮助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踏实践行“六个一工程”的重要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端正态度,调整心态;严格律己,礼貌待人;转变角色,主动学习;抓住机遇,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
仪式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就学院贯彻落实“六个一工程”的实际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表现出色的同学给予表彰肯定。同时寄望参加此次带薪实习的老师们要乐于奉献,用心服务;要求同学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默契配合,互帮互助,圆满地完成此次活动。
出席此次出征仪式的还有各二级学院书记,各实习分队的带队老师及100名同学随同参加了仪式。
更多有关"仪式,学院,同学,工程,互帮互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