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科研处荣获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郑州大学科研处荣获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02-0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的通知,郑州大学科研处获2011年度“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在“围绕三个层面,突出四个重点,多管齐下抓科研”的方针指导下,郑州大学的科研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科学研究不断实现新的突破,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屡创新高,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发明专利授权量显著增加,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在加快创新型河南与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本年度评选出50个集体予以表彰。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31 23:40:56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社会保障,科技,先进集体,科技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