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民镇同学获“中华现代学术名著杯”全国学术论文大赛一等奖

陈民镇同学获“中华现代学术名著杯”全国学术论文大赛一等奖

时间:02-0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中国学术研究所专门史专业2010级硕士研究生陈民镇同学撰写的《王国维<古史新证>与“文史新证”——兼论“新证派”的发展》在“中华现代学术名著杯”全国学术论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专业指导教师为江林昌教授。

由商务印书馆主办的“中华现代学术名著杯”全国学术论文大赛,自2011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高校青年学者和在校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大赛以“读好书、读经典”为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海内外著名学者的严格书面评审,从全国数千篇征文中共推荐出14篇获奖论文,涵盖文、史、哲、政、经、法等学科,其中一等奖两名(陈民镇为一等奖首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学术,学术论文,中华,商务印书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