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大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落幕

烟大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落幕

时间:02-03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摄影:温子敬

摄影:温子敬

摄影:温子敬

值元旦佳节之际,烟台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模拟法庭上演。在预赛中胜出的12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大赛在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范俊卿的独唱《今天》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演唱的曲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通俗唱法、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还有国粹“京剧”选段。来自外国语学院选手柳玉勤演唱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其扎实的唱功、真挚的感情和丰富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以9.93分夺得桂冠。孙毅、苏跃华两位年轻歌手获得了二等奖,他们用歌声渲染了烟台大学青年教职工队伍的活力。黄新华、张静雯、傅自晦、王玲、王怀智、刘秀平获得了三等奖。黄家柱、孔超、姜远明、曲健莉、廖卫平、范俊卿、宫智君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由苏跃华、范俊卿、孙毅联袂演唱的歌曲《我的骄傲》,将烟台大学全体辅导员的心声表达出来,将老师与学生的鱼水情表现出来,台上台下老师与学生激情互动,大赛在激情澎湃的气氛中结束。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唱法,教职工,辅导员,全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