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02-02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晚,“动感地带”烟台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副校长孙祥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负责人与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的700名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志存高远”,“继往开来”,“魅力无限”三个篇章,在科技、文化和艺术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通俗、流行、美声,声声悦耳;街舞、民族舞、现代舞,舞舞生风。晚会上还为在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信念•创新•成长”为主题,规模大、历时长、活动形式多样,自9月中旬以来,共举办了包括结构设计大赛、校园歌手大赛、话剧专场演出等20多项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涵盖了科技创新和应用、校园文化活动、新兴媒体、服务就业创业、主题教育等各方面的内容。

副校长孙祥斌对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科技文化艺术节拓展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大学生提供了创新的平台,这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具有实践意义。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同时也是培养创新动力的地方,创新精神只有被更多的同学接受,才能转化为生产力。相比以往,此次艺术节更成熟,更贴近实际。”

参加过结构设计竞赛的张凯同学赛后说:“在参赛过程中,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许这才是我们参加比赛的最大收获。”参加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靳绮颖同学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这个平台坚定了我的人生目标,让我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意义。”

烟台大学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届都吸引上万学生参与,目前已经成为烟台大学共青团推动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发展、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良好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烟台大学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强化校园文化活动育人效果的重要举措。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艺术节,科技,文化,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