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驻烟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烟台大学召开

驻烟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烟台大学召开

时间:02-0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摄影:

摄影:

摄影:

12月5日下午,驻烟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烟台大学举行,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和烟台大学机关党总支部分委员参加了交流会。烟台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到会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高校机关党建研究会理事会副会长、烟台大学机关党总支书记何世新介绍了全省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从发起、筹备到成立情况。2011年5月26日,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校区召开。会议通过了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章程,会议通过了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人员名单,会议研讨交流了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

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先后介绍了本单位机关党总支的总体情况。大家就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广泛研讨,各自发表了见解,提出了高校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为,要搞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抓好机关党总支和基层党组织的班子建设;二要抓好制度建设;三要热爱机关党建工作;四要结合岗位职责,分类指导;五要在活动的组织、理论学习等方面有创新。等等。

张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的成立很有必要,这次研讨会的召开也开了个好头,有利于增进友谊,建立感情,交流经验。张书记强调,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非常重要,它通过服务部门,从而服务教职工,而且主要是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机关作风的转变、工作效率的提高、业务水平的提升等,都与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息息相关。因为机关党总支工作的对象特殊——部门多、人员多、领导多,加上人手少、经费少、兼职多等,工作的难度相对要大,要取得一定的成绩就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但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意义重大,值得我们去研究,去挖掘,去提升。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员素质,继续改进机关作风,努力塑造机关文化。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鲁东大学,机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