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调动高校廉政研究资源 服务重庆快速健康发展

调动高校廉政研究资源 服务重庆快速健康发展

时间:02-08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调动高校廉政研究资源,服务重庆快速健康发展

——2011年度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

12月28日上午,2011年度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来自全市34所高校的170多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年会。市纪委常委刘晓文、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东,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名誉会长时琳琳、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顾问刘路明、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秘书长范永同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春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在会上致欢迎辞。她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对重庆工商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学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重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会长、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回顾了2011年学会的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会秘书长、市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市教委纪监室主任范永同通报了2011年学会会费收支及2012年课题申报要求,并对2011-2012年度高校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审要求作了说明。会议对2011年重庆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会名誉会长、市教育纪工委书记时琳琳传达了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纪委常委刘晓文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市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在组织和发动高校资源从事廉政研究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希望高校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充分利用各高校学科资源优势,结合重庆市反腐倡廉的具体形势开展研究,服务重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

调动高校廉政研究资源 服务重庆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绍富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大学,纪检监察,高校,重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