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范丽波博士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范丽波博士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时间:02-0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接教育厅教科技〔2011〕1019号文件通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范丽波博士获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金额40万元。
范丽波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学专业,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无机-有机杂化材料的制备及其光电转换性质研究。2006年以来,发表SCI、EI收录论文30余篇,多篇发表在J. Phys.Chem. B、Appl. Phys. Lett及J. Chem. Phys.等影响因子大于3的国外著名的SCI源期刊上。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EI收录论文8篇。近3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资助金额22万+22万配套,在研)、省科技厅项目1项(结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1项(资助金额2万,在研)、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1项(在研)。以第一作者身份获省级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厅级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2项。2009年,被评为许昌学院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0年,获许昌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一等奖。2011年,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被聘为郑州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郑州大学,河南省,教育厅,金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