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对2011年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许昌学院对2011年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02-0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许昌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使新进教师增强职业素养、尽快转变角色和观念, 1月11日至14日,人事处组织对29名新进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采取学校集中授课与院部自主组织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应邀作了题为《修师德、铸师魂、正师风--与青年教师朋友谈心交流》的师德专题讲座。

许昌学院对2011年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在为期三天半的培训中,培训学员接受了师德师风、高校合格教师基本素养、科研方法与团队建设、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育学、心理学、高校教学理念与技能、人事管理体制、校情校史等方面的培训。

通过三天半的培训,新进教师对高校教育教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对许昌学院校史校情和相关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教书育人的素质与自信有了进一步提高。(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人事处,教师,师德,校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