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赵正风副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赵正风副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时间:02-1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赵正风副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赵正风副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1月23日上午(大年初一),副院长赵正风在院办主任陈遂德等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的值班工作人员。保卫处处长孟凡根、副处长康伟,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集团党总支书记龚培生、副总经理张明俊等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上午9点,伴随着新年的鞭炮,赵正风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西校区门岗、西校区家属院门岗,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随后,赵正风副院长一行又驱车来到东校区,先后到家属院值班室、校门口门卫值班室,图书馆,静卢、宁园学生公寓等处,看望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

赵正风副院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拜年,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精神和行为表示感谢和赞赏,同时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给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更多有关"副院长,春节期间,值班室,同志,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