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河职院新闻媒体招待会召开

2011河职院新闻媒体招待会召开

时间:02-10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2011年河职院新闻媒体招待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据悉,会议意在加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使各新闻媒体能够全面、准确了解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河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河源日报》社社长张玲,河源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车济民,《河源晚报》常务副总编王政明,《河源乡情报》社副社长张政文,《南方日报》驻河源记者站站长甘超强,以及《广州日报》驻河源记者站记者,中新社河源办事处等媒体来宾出席了此次招待会。

与会人员一同欣赏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校园文化宣传片,刘安华校长向与会媒体来宾介绍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主要成绩。招待会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荣主持。媒体来宾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并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张玲表示对宣传片感到震撼,通过此片看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雄厚实力,希望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多方面合作交流,培养人才,并建议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对外宣传报道,让河源人民和外界更加了解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搬迁至市区办学已有7年,从新校区打下第一根桩到今天发展成一座初具规模的大学校园,一直以来都得到了与会各媒体朋友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

参加此次招待会的还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人员以及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老师、校新闻中心学生代表。

2011河职院新闻媒体招待会召开

校长刘安华为媒体来宾介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情况

2011河职院新闻媒体招待会召开

校领导与媒体来宾一同欣赏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

摄影:师冠龙(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河源,来宾,媒体,新闻媒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