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时间:05-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3日,学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黄小妮等与相关系部负责人前往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调研,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雁行,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总裁、总编辑、党组书记胡仲初等领导就高校与地方主流媒体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黄雁行表示,大学是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张亮丽的名片。近年来,惠州学院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惠州学院和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地方高校与本地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立足地方的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继续教育培训、印刷业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搭建合作平台,学院的师生可积极参与到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的政策解读、评论写作等栏目,同时借助传媒集团先进的现代化媒体运作条件开展学生的实习、见习工作。

交流会上,杨海涛和彭永宏对惠州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惠州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认为,近年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从单一媒体向全媒体跨行业发展,是珠三角地区富有影响力的一家地市级报业传媒集团。近年来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吸引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国家级主流媒体前来报道。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和特色办学,注重与地方名企和国内强校牵手合作,提升办学层次。希望未来学院能继续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力作用以及青年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为惠州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胡仲初介绍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如今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8个部门、8个媒体平台的全媒体发展集团,希望学院继续为报业传媒集团提供智力和人才培养的支持,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

交流会上,惠州学院向胡仲初总裁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诚邀地方主流媒体资深报业人来院为师生传授新闻传播之道。

调研期间,惠州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产业基地设施建设。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达成共识     加强合作同筑发展梦

(宣传部/文 惠州日报宣传部 院办/图)


更多有关"惠州,报业,集团,传媒,媒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