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务外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座谈会

商务外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02-0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商务外语系班主任队伍建设,给班主任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12月16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二号楼A623召开班主任学期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位班主任结合本学期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进行的“抓机遇、树品牌”活动及日常班主任工作介绍了各自在班主任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安全、日常问题及解决方法、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系内学生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李主任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管理工作、班主任工作是全系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石,感谢老师们一学期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高度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积极作用和突出成绩,并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人格魅力,去教育学生;二要抓正气、抓亮点,促学风;三要关注班级热点问题,特别是针对就业形势、专业学习迷茫等问题,引导学生健康发展。希望班主任老师工作更细致,发挥更大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学生,外语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