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慰问,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季善亭、刘有根,办公室主任孙恒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建运,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宝清,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局长于红绫等高新区领导陪同走访。学院领导张大好、耿建敏、杨新春、窦中华、王永宝、刘艳蔚接待了刘洪波书记一行。

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高新区领导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张大好书记对刘洪波书记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新区政府多年来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表示感谢。张书记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强调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学院坐落在烟台高新区,有责任有义务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洪波书记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烟台高新区是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产业集聚区,高新区政府专门针对高校制定了相关政策,大力支持高校与园区高新技术产业深度融合,为高校引进高层次、高水平师资以及高校毕业生高薪就业打造一流平台。刘洪波书记指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地处高新区中心地带,地理条件优越,综合办学实力雄厚,在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中处于领先位置。“十二五”期间,高新区政府将兴建大学生创业园区,并在园区内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设立专门区域,支持和帮助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创业。

烟台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于1990年,是全国10家对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开放的高新区之一,同时还是全国第一家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示范基地,素有“蓝色海湾、创业天堂”的美誉。园区汇集了中国航天513所、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中国兵器集团207所烟台研发中心等多家国家级科研机构,在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空间科学、材料科学、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研发能力,已成为创新资源密集、产业特色鲜明、创新环境优越、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社会文明和谐的最具活力和魅力的滨海生态科技新城。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
座谈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访
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高新区,烟台,书记,区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