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艺术系在“烟台市首届青少年IT创意设计大赛”上创佳绩

信息艺术系在“烟台市首届青少年IT创意设计大赛”上创佳绩

时间:02-0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艺术系在“烟台市首届青少年IT创意设计大赛”上创佳绩

25日上午,烟台市首届青少年IT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IT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烟台IT科技馆举行。信息艺术系系共取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王海霞、李新建2名教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不设主题,鼓励参与者从IT创意中感受快乐,据了解,第二届IT创意设计大赛将以天空和海洋为主题,畅想未来美好生活。

为积极响应学院创建“技能学院”的号召,赛前,信息艺术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安排骨干教师进行了赛前辅导,做了大量充足的准备。通过参赛,众多学生们从中激发了学习兴趣,信息技术素养得到提高。

附:烟台市首届青少年IT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姓名

作品名

奖项

王坤

我的手机畅想

IT创意类 院校组 一等奖

于章端

计算机未来畅想

IT创意类 院校组 二等奖

鲁言刚

IT的昨天、今天、明天

IT创意类 院校组 二等奖

高杨

未来手机畅想

IT创意类 院校组 二等奖

王金铭

楠楠的电脑旅程

IT创意类 院校组 二等奖

姜丽娟、李萌

绿色通行

IT短片类 院校组 二等奖

贾兰兰、田雪

“机器眼”和“机器脑”的应用

IT短片类 院校组 二等奖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创意,院校,烟台市,艺术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