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02-08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第四次工作会议在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发展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校内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文烈在讲话中对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中心科研工作要重点做好“一个服务,五个突破”,即要服务于滨州学院创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在“黄蓝”叠加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上有新突破,在组建学术团队联合攻关上有新突破,在教学、科研一体化建设上有新突破,在取得高质量、影响大的研究成果上有新突破,在争取高层次、分量重的课题上有新突破。
会议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围绕着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一年半以来,共申请到省级课题8项,出版著作3部,发表论文25篇,获得市厅级优秀科研成果15项,省级鉴定成果5项。

滨州学院黄河三角洲经济研究中心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黄河,课题,下一步,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