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时间:02-1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做好群众评议工作,不断提升创先争优活动的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1月3日,制药与食品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标本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大会,评议会由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卞睿主持。
    评议会上,卞睿对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兑现公开承诺的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为师生办事情况以及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做出了综合评价,并认真填写了群众评议表。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也于1月4日完成了评议工作。
            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通过开展群众评议工作,制药与食品科学党总支更加明晰了努力方向及发展目标,将凝聚全系师生之力,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力争开创制药与食品科学系发展新局面。(制药与食品科学系  于潇淳)

更多有关"情况,食品科学,群众,党支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