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

时间:02-11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

2012年1月7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隆重召开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结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评估工作,并就如何推进整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全面部署。学院理事长张富明、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及其他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理事长高度肯定了评估成绩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学院要通过多种途径,继续增强凝聚力,继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打造学院品牌形象。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宣读了《专家组评估意见》。2011年12月27-29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接受了以陈真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组专家一行8人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经过三天的评估,专家组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了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领导班子、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办学公益性等方面的办学成效,并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书记在会上全面回顾了学院的评估工作。他指出,学院评估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警安人多年来创业的结果;是学院深化内涵建设,走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之路,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学结合之路的奋斗结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董事会正确决策的结果。针对专家指出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推进整改,进一步学习《纲要》精神和教育部关于高职高专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以专业建设为核心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德育文化,提炼“两化三品五环节”德育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校内外实践环节;进一步加强专业调整、建设,突出特色;进一步推动人才强校工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大会号召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评估精神,珍惜评估成果,巩固评估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辉煌。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