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科技大学李广军教授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讲学

电子科技大学李广军教授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讲学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子科技大学李广军教授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讲学

2011年10月20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广军教授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讲学。副院长何义兴、教务处处长阳仁才、教务处处长助理严代红及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李教授首先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概况、专业建设、特色发展等对学院发展的情况,强调了其重要性,然后从行业发展、专业设置、课程优化、教学教法、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全面发展进行简要剖析,强调了专业发展的突出位置,突出了教学质量的核心地位,指出学院的壮大与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的辩证关系,指明了本系在硬件突破、人工智能、底层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应用型发展的前进方向。他还就教学、教法、继续教育、终身学习、个人成长等方面与参与交流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

在这之前,学院副院长何义兴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李教授到学院讲学,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况。讲座后,系副主任龙厚彦代表系部对李教授指导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就系部概况、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讲座开始前,李广军教授在阳仁才处长和龙厚彦副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对学院环境、人文支持等方面表示出浓厚兴趣。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供稿)

2011-10-20


更多有关"电子科技大学,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工程系,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